手机看新闻

先看规格,再看价格,2024年04月延边延吉市5000-6000元/㎡的这些楼盘你肯定满意!

2024-04-14 13:38作者:房大秘

导语

当建筑不仅仅停留在钢筋水泥这一实用价值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足够大空间又可以令三代人互不干扰,是所有成功人士理想的居所,看完下面延边延吉市5000-6000这些高品质楼盘,相信你已经不在纠结要不要买,而是想着要买哪儿的更合适!

先看规格,再看价格,2024年04月延边延吉市5000-6000元/㎡的这些楼盘你肯定满意!

好房推荐

楼盘新上动态

泰德观唐泰德观唐位于:民昌街与延河路交汇处。共526户。物业费:1.5不含电梯费。主力户型为95平-180平2居-4居。泰德观唐容积率1.44。项目为低层,多层,小高层,高层板楼。第11幼儿园,北山小学西校区,延边大学,万达广场,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快递柜 快递驿站。绿化率43%。敬请关注。泰德观唐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21285。

楼盘新上动态

鑫田·紫御东方价格待定。鑫田·紫御东方位于:延吉市龙延公路与延南路交汇。绿化率40%。容积率1.88。主力户型为85平-130平2居-4居。鑫田·紫御东方项目为多层,小高层。项目规划建设1220户。毛坯,公共部分带装修交房。紫御东方,作为延吉南大门,延龙图咽喉地带,龙延公路向南联通龙井、和龙、长白山等重点旅游城市,向西环城高速北出口贯通延龙图。项目南侧延南路铁南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延吉恐龙王国,随着旅游支柱产业的逐渐落地,使延吉的旅游产业基础更加扎实,基础产业带来的大量人口涌入,拉动了周边高净值人群的强劲消费。使区域内消费日渐火爆,延南路及局子街的贯通将会使整个铁南迎来价值增长的高速发展期,而紫御东方处于铁南出入的咽喉位置更是的价值洼地。

我们紫御东方项目位于延吉东南板块龙延公路与延南路交汇处,向南龙延公路可快速到达龙井、和龙、长白山等城市级旅游景区,向东连接延吉高新开发区,向西深入铁南腹地,帽儿山、恐龙王国也是延吉市未来重要的旅游消费产业,向北市中心核心商圈也近在咫尺。敬请关注。鑫田·紫御东方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30401。鑫田·紫御东方鑫田·紫御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