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工街道延盛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房天下  2015-11-24 14:53

[摘要]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4日上午,延吉市建工街道延盛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对辖区的企业、商业网点等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房天下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4日上午,延吉市建工街道延盛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对辖区的企业、商业网点等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1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企业、商业网点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登记,并详细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包括消防灭火器是否安装配备和运行正常,漏电保护措施是否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等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并对排查出火灾隐患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指导,开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他们限期改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2

此次排查活动得到了居民和商铺业主们的积极配合和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防火、用电安全关系自身安危,一定提高重视,杜绝安全隐患,配合社区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