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真的来了 首秀天池广场选手火热开唱

中国好声音  2016-04-09 16:38

4月9日上午,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延边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天池广场项目现场盛大举行,这也是中国好声音首次在范围内进行海选。延边众多知名音乐人、延边主流媒体和众多音乐爱好者共同在场见证了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在延边赛区的盛大启动。

首场海选现场,30名选手首登“中国好声音”延边赛区舞台,唱响延边强音。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唱法不同,但都满怀对音乐的执着热爱,将自己动听的歌声绽放在初选舞台上。

为了充分体现保证赛事的专业性、权威性,组委会特别邀请延边大学艺术学院民族声乐教研室教授申光浩、延边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金善姬、韩国忠南大学音乐学硕士、延边广播电视台音乐编辑朴仙娥对参赛选手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审和点评。终,范慧莹、王雪飞、张子天、耿磊等19名选手以高辨识度的音色、醇熟的演唱技巧和成熟的台风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在首场海选舞台成功晋级。

据悉,本次全新起航的“中国好声音”海选延边赛区由延边广播电视台和正声传媒主办,全力扶持延边音乐人,打造延边本土好的音乐梦想舞台,为“中国好声音”增添色彩,为即将成为中国好声音学员的乐坛新星们提供自我展示平台。“中国好声音”延边赛区由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组成,参赛选手将通过层层的晋级、选拔,充分展示自己的演唱实力、音乐才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