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快!2016年3月17日正式办理房产证 附赠6万"交房礼"

延边房天下  作者:崔琳   2016-03-19 11:12

我估计标题这个“快”已经把天池首府给暴露了,因为只要一问延吉同时期快办理房产证楼盘,你们一定比我知道的还早!(狗仔特质不明显的我,此刻表示面对了很大的失业压力,因为很显然群众更加有“八卦”的天分~)

言归正传,办理房产证都需要点儿啥呢:

一、 材料

(一)夫妻共有

1.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

2.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

(二)单独所有

1.买受人身份证、户口本(离异需提供或法院判决书)

2.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

二、契税

(一)建筑面积90平方以上,首套房契税=总房款X1.5%

(二)二套及以上=总房款X2%

等等!就标题来说,让我再猜猜你现在除了房产证的事还在想什么:你在想附赠6万“交房礼”是个啥玩应儿?(猜对了没~)

就是交房季天池首府会给你高减免6万元的房款~(6万!!!我可以弱弱滴说买完这的房子省来的6万还能买辆哈弗么~)

113平-156平现 房 发 售!

113平-156平 现 房 发 售!

113平-156平 现 房 发 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