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延大学府广场10月17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09:59

[摘要] 以文化推动商业发展以商业促进文化繁荣——延大学府广场

房天下讯 以文化推动商业发展以商业促进文化繁荣——延大学府广场

10月17日,延大学府广场项目接待中心,上演了一场视听与收获的盛宴,“延大学府广场开盘庆典”隆重举行!

据统计,开盘当日销售额过亿,首批房源全部售罄,开盘活动获得巨大成功,我市房产销售再添喜人业绩,为随着季节变冷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因为延大学府广场独特的地理位置,早在五月,接待中心开工建设伊始,项目就被各界广泛关注。

“刚开始看是延大这边的,就一直关注,等他们开盘。总担心自己相中那套门市给人抢走,所以我今天七点钟就过来了,好在没白来,总算是买到了自己相中的房子!”选到自己中意房源的崔先生如是说。

延大学府广场以弘扬“文化商业”为目标,围绕项目中心的大型多功能广场为中心,7栋商住综合体及文化商业街为主体进行运作。据开发商介绍,中心广场为开放式多功能广场,不仅能为市民提供日常的运动休闲,更为延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平台,如医学院的学生可以开展便民活动为百姓讲解日常疾病的预防,法学院可以进行普法知识宣传,艺术生可以进行音乐、舞蹈、美术等才艺展示,让广场真正意义上造福社会。

延大学府广场将延边大学的学府文化,融入到项目的商业理念中,倡导“高素质”的“文化商业”,在商业领域传播正能量,“以文化推动商业发展,以商业促进文化繁荣”,实现文化和商业相互影响共同进步。

延大选学府广场还引入了“创客、极客”概念,鼓励年轻人以科学、超前、创新的精神进行自主创业。如该计划能顺利实施,将成为缓解就业压力,减少人才流失的一项重要举措。

目前,延大学府广场的销售工作正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进行,祝愿该项目能成为延大商圈一颗闪亮的新星,为城市建设发展增添亮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