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风向标一期《品牌宣传 质量保证》-延吉万达广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崔晶  2015-10-15 11:09

[摘要] 本次采访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延吉万达广场销售经理王芳芳,主要采访目的是了解开发商眼里延吉的楼市动态;房产政策对楼市的影响;现阶段购房者的状态等。让我们听一听万达的销售经理眼中的延吉楼市现状。

房天下讯 本次采访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延吉万达广场销售经理王芳芳,主要采访目的是了解开发商眼里延吉的楼市动态;房产政策对楼市的影响;现阶段购房者的状态等。让我们听一听万达的销售经理眼中的延吉楼市现状。

王经理:延吉万达广场,位于延边自治州首府延吉市,是万达集团在延边州建设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规划约55万平方米。作为集合全球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万达·首尔街、非毛坯公寓、城市华宅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体量国际级城市综合体,延吉万达广场能够全面满足人们的生活所需,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消费的同时,也将极大提升中心城市的辐射力,未来将全面提升延吉的商业格局,成为州内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对延吉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影响力,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记者:万达广场的定位是什么?您觉得本项目主要面向的客群属于什么类型?

王经理:延吉万达广场是东北亚首席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非毛坯公寓、万达华府、临街商铺不同的产品面向的客群是不同的,比如非毛坯公寓主要面向的是年轻人,助力年轻人开启创业的步;万达华府均是中大户型,是城市精英人群居家的;商铺主要面对的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

记者:您现在对延吉楼市有什么看法?

王经理:现在延吉楼市竞争比较激烈,新开楼盘比较多,从延边地区独有的消费结构以及万达华府的销售量来看,依旧处于发展阶段,延吉市辖区的县、区等地对于住宅的需求缺口仍旧较大。

记者:目前出台的房地产政策,对楼市产生了哪些影响?

王经理:从8月26日央行降准降息到9月1日州公积金首付降至20%,再到9月30日首套房商贷首付降至25%,连续的利好政策让楼市进一步的火爆,各大开发商纷纷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让购房者享受到了巨大的优惠。

近期央行宣布发行7000万亿人民币,这将意味着人民币即将贬值。然而房地产作为不动产,具有抗通货膨胀能力,投资房地产是有效的手段和方式。

记者:对于目前的楼市状态,您觉得本项目大的优势是什么?

王经理:延吉本地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具有全配套,成立新的商圈优势;

万达广场的品牌形象

中建一局工程质量

产品多样以及独特的区域规划均是我们的优势。

记者:随着万达广场的配套逐渐完善,您觉得在客源上会有地域限制么?

王经理:不会,随着万达广场配套的完善,其辐射范围会逐步扩大,不仅对于本地消费客群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万达项目倾力打造以美容产业和时尚产业为主的万达·首尔街,是政府授牌的“延边韩国风情主题商业街”,将来万达·首尔街会逐步发展必会吸引整个东北亚甚至更远地区的消费群体。

延吉市是延边州首府,具有人群吸附能力,从目前客户情况看,我们的客户是覆盖全州的。随着高铁开通,延吉的城市地位得到提升,会联通整个东三省及,延吉会即将成为重要的旅游城市,万达也会随着延吉的发展一起辐射更广泛的区域。

记者:高铁的开通也为本市带来了非常可观的人流量,您觉得这对本项目有什么影响么?或者说本项目针对这样的状况会采取什么样的应对方式?

王经理:高铁的开通为万达广场以后的客流量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同时万达广场也享受更好的交通条件,紧邻高铁和机场。

高铁的开通方便于走出去,也方便于各地的客户来延吉观光旅游,对城市的经济发展都有着促进作用。随着明年9月9日万达广场开业,以及万达·首尔街的开街,万达广场会成为延吉市一张新的城市名片,也会成为各地旅游者到延吉旅游必到的一站。

记者:现在的购房者处于一种怎么样的状态?或者说,在选择楼盘过程中,出于什么心理?

王经理:在延吉有多家在售项目,购买者选择性多,目前万达广场项目处于城市西部新区,承接着政府对西区的建设,万达也在大步前进,对于购房者选择西部新区,是对未来的投资及选择。万达广场荣耀27载,繁华100余城,共140余座万达广场,告诉着我们,每一座万达广场都是城市中心,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所以说选择品牌企业,选择信赖的开发商是投资的大保障。

记者:对于万达广场未来的发展前景,您有什么寄望和憧憬么?

王经理: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延边地区投资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填补城市商业空白,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延吉万达将成为延吉市的城市新名片,更成为推动延吉城市发展的推动器,我们期待着2016年9月9日万达广场的精彩开放。

非常感谢王经理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此预祝万达广场早日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