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人看房也有房天下滴滴免费接送喽 路费都省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3 17:06

[摘要] 好消息!一个人看房也有房天下滴滴免费接送喽!为方便广大房天下友实地看房,即日起,拨打途家斯维登和尚东公馆售楼处电话或房天下客服热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可享受到房天下专线买房顾问、“房天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等订制服务。

楼盘看样板房,实地考察,打的太贵,坐公交太挤,老人行动不便,天热不愿出门……统统不再成为问题!

为方便广大房天下友实地看房,即日起,拨打途家斯维登和尚东公馆售楼处电话或房天下客服热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可享受到房天下专线买房顾问、“房天下滴滴”专车免费接送等订制服务。

为看房网友省去路费,帅气大叔司机接送,美女帅哥置业顾问全程讲解,陪同看房,有问必答,热情服务。房天下滴滴免费接送业务目前仅限延吉市内,接送楼盘:途家斯维登、尚东公馆。全天无休,随时看房,欢迎预约。

1.拎包即住、免费换住、免费无忧托管、免费管家。

2.低首付,70年大产权,非毛坯现房,家电家具齐全,皆为知名品牌

3.户型44-98平方米不等,九种户型,14中装修风格,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均有。

4.投资:业主在不操心的情况下,可以月月赚分红。

5.位于开发区道口,延龙图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

6.除了项目自身配套齐全外,周边配套也很完善。

楼盘优惠:均价5700-6300元/平方米 现认购途家斯维登非毛坯公寓,可享受交五千抵一万的房天下专属优惠。

途家斯维登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13995

【房天下滴滴免费接送楼盘】尚东公馆 毛坯准现房

1.性价比高,低首付,由虹亚集团投资开发,品牌有保障,建筑质量佳。

2.地块方正,南低北高,坡地式景观住宅户型精致,南北通透,阳光充足,视野开阔。

3.周边学校林立,紧邻延边大学科技学院,教育资源丰富。

4.距离繁华中心仅2.8公里,交通便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5.小区五重绿化,车辆全部进入地下车库,全景观人文住宅

6.纯熟物业管理,高级智能化安防,贴心服务。

优惠力度:房天下友专属优惠,交一万五高抵八万,会员享总房款85折。

尚东公馆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10624

房天下看房预约热线:0433-5082345 188443900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