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延吉万达广场2015年度复工仪式隆重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4-15 16:04

[摘要] 4月15日,2015年度延吉万达广场复工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延吉万达广场项目新一年的大建设拉开序幕,也预示着延吉市新的城市中心大踏步地向我们走来。

房天下讯 4月15日,2015年度延吉万达广场复工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延吉万达广场项目新一年的大建设拉开序幕,也预示着延吉市新的城市中心大踏步地向我们走来。

延吉万达广场自2014年6月9日拿地,到7月29日举行奠基仪式,从8月30日售楼处开放,再到10月6日样板间开放。短短四个月时间,延吉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全体人员上下同心,夜以继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万达“打铃交卷”的管理文化。

销售方面延吉万达广场项目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从2014年9月27日商铺开盘2劲销3个亿,到10月18日住宅开盘5劲销4个亿,开盘即清盘,再到11月16日C区8号楼加推,当日销售百余套。仅仅半年时间,延吉万达广场创造延吉房产销售的奇迹,这一次又一次骄人战绩,印证了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魅力,也展现了中国商业地产领头羊的实力。

据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备受期待的135/160㎡河景楼王产品现已上市,同时40—1000㎡非毛坯公寓与18—87㎡一口价金街旺铺火爆热销中。

延吉万达广场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及各参建方已做好复工准备,确保完成今年更艰巨目标。延吉万达广场商业中心预计将于2015年5月底完成封顶,A区住宅预计将于7月底完成封顶。

延吉万达广场将争创吉林省质量观摩工地、结构优质工程,安全文明工地。万达广场全面复工,其所定义的“城市中心”,不将只是区域的概念,更是在生活层面为所在城市引入世界的商业业态,落成后的延吉万达广场也将彻底改变延吉的商业格局。

延吉万达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项目简介:延吉万达广场位于延吉市西部新区,项目所处区域定位城市副中心,核心行政中心,未来将形成集行政、商业、居住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新区。 延吉万达广场周边有延边州政府、延边图书馆、延边博物馆、延边体育馆等市政配套齐全,万达广场建成后,将弥补该区域商业空白,打造一个新的城市中心。 延吉万达广场周边交通便捷,多条城市交通干渠环绕项目四周,可快速到达延吉东部城区及延吉机场、延吉客运站、延吉高铁站(建设中)等交通枢纽。 延吉万达广场的建成将极大促进该区域的商业发展,为延吉再造一个城市新中心。延吉万达广场的开业运营,对促进延吉市商业地产的发展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对提升延吉城市品质、丰富延吉人民生活内容和拔高延吉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楼盘动态:万达公寓均价5500元/平方米,非毛坯,商住两用;万达华府均价5000元/平方米。延吉万达广场商业中心预计将于2015年5月底完成封顶,A区住宅预计将于7月底完成封顶。

售楼地址: 延吉市延河路与新民北街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7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